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

再也不用擔心孩子們在睡覺的時候踢被子了!

媽媽們都知道,睡眠對寶寶來說是很重要的,嬰兒睡得好,免疫力也會跟著不斷加強。但熊孩子一個晚上我們睡覺時間總是一種不安分,剛把他蓋好被子,不一會兒就踢開了,每晚上工作都要重重複複以上這些動作幾百遍,這樣不僅影響了媽媽的睡眠,一不小心導致寶寶也容易出現感冒。後來給熊孩子自己用了睡袋,不僅可以給熊孩子發展帶來更加舒適而香甜的美夢,媽媽的煩惱也迎刃而解了。

嬰兒睡袋可以舒適地緊貼寶寶上身,雙腿又可擺放在睡袋內,寶寶睡覺時不會再因踢被子而著涼。

那寶寶我們為什么自己要穿睡袋呢?保暖工作需求,熊孩子可以睡覺就是太難伺候了,一不看這個這些小不點,一個無影腳就把一些被子踢得好遠了。第二天,感冒了。哎,當媽的揪心。穿了寬松的睡袋,身體和睡袋之間可能會有這樣一層提供幫助保暖的空氣層,暖暖噠。安全管理需求,被子的人不光有被踢掉的風險,還會不斷增加寶寶出現睡眠中窒息的風險,尤其是1歲以下的寶寶,一不小心沒有被子就蓋住整個頭部了,睡袋有拉鏈,能控制以及寶寶的頭部不掉入睡袋裏,安全教育問題需要解決了。市面上的睡袋這么多,叫媽媽們怎么發展下手?別擔心,有了這幾點,好睡袋選回家。

奶樽的奶嘴備有4種不同的流量可供應選擇,全方位照顧不同年齡的寶寶需要。0至3個月大的寶寶適合用慢流量的奶嘴,3至6個月大的寶寶可以選用中流量奶嘴,而6個月大或以上則可以轉用快流量奶嘴。

袖或無袖的,無論是袖或無袖的睡袋,既保證了寶寶的胃和關節別著涼。背心模型往往更加透明,增加與空氣和增加舒適性接觸皮膚面積。如果媽媽擔心寶寶手臂冷,你可以選擇有袖睡袋。選擇閱讀障礙的母親可以選擇一個睡袋可拆卸袖子,哦,一物兩用,也是目前比較流行的款式。腿或腿,無論不同的寶寶,媽媽的回答是真的不一樣哦,有的寶寶睡覺特別文藝范,無論雙腿像睡袋蜷縮著;一些想要寶寶睡眠龍卷風,不停地翻身,不管腿睡袋會阻礙他們站起來,夜醒。有的媽媽也抱怨真相腿睡袋寶寶每分鍾沿床上站起來,看起來不錯危險喲!因此,無論選擇分腿或腳的,由於情況選擇哦,寶貝。前一歲我的寶寶使用,無論腿睡袋,足以給寶寶安全感,一年增長動睡眠後,我讓他選擇腿睡袋,它也是自由地在夜間。

抱被式的睡袋,新生兒一天我們差不多20多個一個小時時間都在自己睡覺,還有有3個月通過以下的寶寶,睡眠中發生驚跳比較多,揮舞的小手對睡眠的幹擾比較大,建議給小寶寶裹繈褓,這種睡袋也是一種非常順手的小抱被,比較研究適合小月齡的寶寶。我覺得他們選擇有雙向拉鏈結構設計的睡袋會方便些,因為對於這種睡袋可以作為直接從下方往上方拉開,換尿片很方便。寶寶的睡眠對自身的成長發展發育過程中起著影響至關重要的作用,有了睡袋,媽媽們再也不是不用經過一夜工作起來好幾遍給寶寶蓋被子了,可以得到解放雙手,和寶寶一起實現高質量睡到天亮啦!

相關文章:

寶寶睡冷醒嗎?手教你選擇睡袋sleep

防踢被、抱被於一體的小睡袋

寶寶睡覺愛踢被子,很多寶媽用錯了方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